我住台南

因為我姑姑養的那一隻狗狗死掉了

所以我想幫她再找一隻狗狗來養

之前我姑姑有去過認養的地方找尋

也確定了要認養...但最後我姑姑因為

一直等不到他們認養中心打來的電話

所以她就自己打去問..結果對方只是跟

她說了聲對不起..狗狗己經安樂死了

所以我們不打算再過去那找狗狗了

所以想問問看在台南縣市這附近

有沒有人家或朋友那有生出來的狗狗

不想養的........可以跟我聯絡唷

一切拜託囉

對了因為我要的狗狗是要養來看家和陪伴我姑姑的

所以狗狗必需要中型的

寵物狗狗和超大型狗狗可能就不適合了唷

再次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