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



白雲就像一位魔術師



每天都會變著不同的魔術給我看



有時變成好吃的水果



有時變成可愛的動物



每天都會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形狀



白雲也像是一張軟棉棉的床



讓人好想躺在那上面



吹著微風



好好的睡上一覺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

她不會寫

所以

只好由我來想

造的很爛是吧

別嫌囉

我沒有想太多

就把它寫出來囉

我也很無奈啊



小朋友的功課為何變成我在寫呢

超想罵髒話的








我要引用我要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