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完無敵珊寶妹後

不知為何

有種失落感由心底產生

可能是因為太好看囉

也有可能是因為它做完時

代表著假期又結束了

我放鬆了一天的心

又得重新緊繃起來了

因為明天又得上班囉

自從來到這間安親班工作後

總覺得假期好少

而壓力太大(自我責任心太重囉)

.

.

.

看完電視後除了有種失落感

也有著無助的感覺

甚至不知為何的想哭

情緒上一時無法調適的很好

.

.

.

今天的假期

幾乎都被我睡去囉

早上五點多才睡

到了十一點多起床

和妹妹去了一趟台南

回來二點多

躺在床上

棉被太舒服了

想說睡個二個小時

結果一直做夢

爬不起來

當然起來時天已經全黑了

因為已經晚上八點半囉

.

.

結果整天沒吃東西

中午還覺得餓

到了晚上就完全沒感覺了

不過還是去m當勞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也或許是因為睡太久的關係

總覺得腦袋一直處在昏沉的狀態

重點是我藥沒吃

腦袋隱隱作痛........不太好受

不過是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

.

.

本以為今晚過了十二點後是十二月二十三日

心底有著一種很沉重很不想去面對

看了一下日期後才發現原來才二十二日

有暫時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

.

想忘

卻怎麼也忘不掉那一年在這個時候所發生的事

那是心中永遠的痛

怎麼忘呢

也好巧今年的二十三號和九二年的二十三號

一樣都是星期二

那一天是恐怖的一天

為什麼聖誕節會是爸爸過世的日子呢

.

.

.

為什麼人活著就得去承受這麼多的痛苦呢

頭好痛.......................我要滾了

.

.

.

不用安慰我

因為

我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