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



急........急.........急



忙........忙.........忙



天啊



怎麼突然開始緊張了起來呢



準備的太慢囉



星期六要從早忙到晚



當伴娘



下午還要跟新娘先請個假



因為肚皮舞成果展



就那麼給它剛剛好的也在那一天



我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



到現在我該準備的飾品都還沒有確定好



耳環.....項鍊........還有手飾.....等東西



包括那天的濃妝........我要怎麼配色



頭髮要怎麼弄.........我完全一點頭緒都沒有

.

.

.

傷腦筋唷

.

.

再來是那天一大早就要先化好美美的妝



但是到了下午肚皮舞表演



我又必需替自己化一個大濃妝



表演結束



又要趕快趕場回來表弟的婚禮



算一算時間我只有一個小時



可以準備.....................天啊



這那夠啊



我總不可能頂個恐怖的大濃妝跑去宴會場吧



哇咧

.

.

.

除了這些



最重要的是瘦下來



會不會成功



就看這一次囉



趁著這一次所需



所來的堅持



盼能減肥成功唷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