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囉

好快說

一下子

假期就已經到了第四天囉

過年期間好像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本來說要上北部的

但卻又臨時改變了

.

.

.

發覺

自己有好多事都沒有去完成

是不是該好好想想了

.

.

最近這陣子在買東西上

有點太恐怖了唷

是否該節制點

如果把我所買的東西一一列出來

想必你們一定會"嚇死"吧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買了八個包包回來

背的完嗎

答案是....怎麼背都是那一個~.~

昨天上網無聊所以和人家標鞋子

結果又讓我標到了四雙

後續還有..............競標中................

穿的完嗎

答案是.......怎麼穿都是那一雙~.~

我知道我真的太離譜了

反省......改進.......希望有用......無奈

.

.

年終錢都花光了

因為領的又不多

光是包紅包的部分就一萬多了

.

.

最近一直在大吃大喝

體重計又壞了

根本不知道

現在我已經重到何種程度囉

感覺肚子又變大了許多

姑姑給我下警告

那個肚子要給我減下去

鳴鳴

好嘛好嘛

我也很想啊

..............................運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