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站在家門口



凝望著夜空



月亮散發出的光芒很亮眼



陣陣的暖風吹來



感覺春天到了



有一種很熟悉又感傷的感覺



想退回從前







退的回去嗎



對於現今和以後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如果



可以就此消失



我想



我會願意的



我沒有怎麼樣



只是一時的有感而發



沒事



風從窗戶吹進來



真的好涼爽好舒服



.

.

.

如果..................



算了



不想說了



我自己明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