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那天

終於把網上購得的九雙鞋給搬"了"回來

接著又趕去賓士唱歌

唱完又跑到了武聖夜市和花園夜市

因為穿著高跟鞋的關係

所以腳腳真的是很不舒服

不過

也是因為太久沒穿高跟鞋的原因了吧

有些不習慣

總覺得夾腳拖鞋超好穿又方便

那晚

我在武聖夜市買了一件短褲

在花園夜市買了一個包包...外加三件上衣

接著回家打麻將...........我又當散財童子囉

.........................................................

星期日早上故意早起

想說有太多事情要做了

(結果因為星期五晚上只睡了三個小時

隔天七點多就起床去上班囉

所以害我二天都精神不振..............

所以不可以太晚睡唷)

回歸正題

結果到了快中午

我就不行了

一躺上床就爬不起來了

害得我全部的事都沒有做

而且夢境連連

起來時好累

洗個澡.......吃個飯

又跑去"主幼"逛囉

結果離開時

又是一大袋的衣服加外套

哇靠

真的是買的很爽

但是

我是不是真的該檢討了啊

....................................................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己瘋狂購物是為何

買回來的當下是很爽

但是東西一到房間就是又丟著了

裡面的東西連拿出來都沒有

就是丟在那

一丟會到何時我才會去摸它

我也不知道

說實在話

一百件的東西買回來

真正會去拿來用的穿的不到十件

那剩於的九十件東西該怎麼辦呢

.........................................

問題出在那

我是否有想過呢

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