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囉

早上還在拼命算熱量

到了晚上我就放棄囉

可能剛好今天是夜市

美食太吸引我

也可能是我生氣囉

今天不想減肥了

總之

我今晚狂吃了一頓

超爽的

但是

吃完



好像太飽了點

剛好在看電視的時間

看到了愛之味分解茶的廣告

想說

好吧

可以買來試喝看看

十一點多騎著機車

先到823超商

結果看了半天



分大頭啦

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最後在古道和黑松的綠茶中抉擇

而最後選了古道超油切付款走人

接著又跑到7-11看看

想說應該總會有吧



不錯是真的有在賣

但哇靠

7-11真的是在搶人

一瓶要價35元

真沒天理

要不是全聯已經關了

而我又看在想馬上喝到的份上

才不想笨笨的花這個錢



真怪

為何7-11的價錢

總是能比人家貴上五元以上呢

好吧好吧

因為便利嘛

我懂我懂

分解分解

希望你真的有效

那我還能去飲料大批發的地方

把一整箱給抱回家喝

ps:每朝對我沒效...也是貴

對了

分享一下分解茶喝起來的感覺

不苦有回甘的感覺

總之

還不錯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