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說過我是個很懶的人

沒錯

連寫個網誌都好懶

............................

過了十二點

所以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很多人都有放假

甚至是連放三天



真好

我們卻連個影子都沒

好吧就算我們的職業不算是勞工

那教師節總該放吧

頭啦放個屁啦

想到這個月的端午節連休

別人是可以連休四天

我們卻人家休

我們還得去上班

人家補假我們還是要去

重點是上班時間還都得延長



說來說去

放假都沒有我們的份

火大

口亨

...............................................................

對了

來補昨天想打的事情

昨晚去跳肚皮舞

被老師操到不行

回家後我的腰在哭囉

到今天為止

腰還是在痛

媽媽咪啊

結論

好像沒有比較瘦



因為我偷吃了幾塊炸的雞肉

我發誓真的沒有很大塊唷



無言

最近體重有降到四十九點多

算很不容易囉

我要再繼續努力

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成功的

堅持下去就對囉

不過

今晚的我

又吃太多囉

目前肚子超撐的

口乎

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