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跳肚皮舞的課程裡

認識了一大票好朋友

雖然大家都很"散"

呵呵

但也都可愛極囉

ps:最近計畫著要去墾丁玩

這次的人數可能會滿多人的

.................................................

最近腿部都會莫名水腫

姑姑說我腎不好

要顧

要多吃黑色的東西

所以我跑去買了黑芝麻

.....................................................

踏出去就對囉

我朝著這個目標走去

我想我做到囉

但還可以做到更好

所以我會繼續加油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