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過很多事情

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從這件事件中

我也得到了警愓和反省

..................................................

得饒人處且饒人

人與人之間

用不得苦苦相逼

有時退

不見得是一種吃虧

..................................................

對於這個家

對於老弟老妹老媽

我很用心去做囉

或許有些時候做的不好

但出發點

都是一個愛字

老爸不在囉

這個責任我該去擔的

我不會閃躲

雖然有時做法讓你們感到討厭

但是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希望你們能夠更好

而我自己也在反省和成長

希望老爸可以保佑我們

日後的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別再有人受傷了

要復仇記恨倒不如

選擇原諒

寬怒別人的同時

其實也是在善待自己

不是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