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要那麼懶


那麼我相信


朋友們


你們將能看到許多有趣關於我的事


但前提是


我是個超懶的人


所以


很多事我都沒有寫上來


真是抱歉





懶是天性嗎


不然怎麼我會這麼懶呢


怪怪


老話一句


原諒我吧

..................................

我之前外拍的過程

生日聚會的過程

去北部玩的過程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何時才會出現在網誌裡呢

...............我也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