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都會懷疑著

鏡子裡的人是誰

......................................

今晚的月亮很亮

天氣也很涼爽

...........................................

感謝熱水澡

洗去了我一身的不舒服

.......................................

電風扇裡吹來的風

讓我感受到了夏天的感覺

................................................

懶惰會害死人

而我正身受其中

.................................................

人生是來償還也是來享受

至少我發現我是如此

...................................................

腦袋裡住了一個惡魔

它總是控制著我

我想逃卻總是逃不了

..........................................................

我浪費了太多時間

在無意義的事情在

導致該做的事一樣都沒完成

.............................................................

我有病

而且病的不輕

醫生救不了我

他只會拼命的給我吃藥

真正可以救我的人

是我自己

然而我卻無法自救

生活中腦袋裡

充滿了太多矛盾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