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你沒看錯

 

現在又是凌晨三點多囉

 

 

不是我的錯啦

 

我今天本來很乖的

 

晚上十點多就躺到床上睡著囉

 

因為真的太累囉

 

迷迷糊糊中

 

翻個身起來上個廁所

 

想說

 

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多晚囉

 

好歹

 

凌晨三點多

 

或者是更晚了吧

 

順手

 

開起電腦看個時間

 

哇靠

 

有沒有搞錯啊

 

才半夜十二點多

 

快接近一點的時間

 

啊是怎樣

 

是我判斷嚴重錯誤了嗎

 

我覺得我好像睡很久了啊

 

雖然說感覺好像又沒有真的睡的很熟

 

但也不至於這麼誇張吧

 

重點是慘囉

 

精神又來囉

 

所以

 

沒錯

 

一混

 

又到現在這個時間囉

 

所以

 

我又晚睡囉

 

 

難得想要早點休息的

 

又破功囉

 

口亨

 

討厭

 

 

常常都嘛這樣

 

哈哈

 

習慣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