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今天去參加琇琇的婚禮

 

(今天新娘子超美的啦)

 

祝福她和阿尼基大哥

 

能幸福快樂唷

 

這一瓶紅酒是我跟

 

阿尼基大哥討來的啦

 

呵呵

 

雖然我不喝酒.....嘻嘻

 

ps:話說星期五帶了二本六年級的數學要回來算算

 

結果........哈哈一本也沒動到

 

老話一句

 

我太忙了啦

.........................................................................

好不容易瘦了三公斤多

 

結果

 

連二天的喜宴

 

外加母親節大餐

 

我又胖了啦

 

鳴鳴鳴

 

月底還有一場

 

我要再趕快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