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快二點囉


剛回到家


不得不說


自己真的很會吃


晚上七點半和二位老師


去了三皇三家


點了一份椒塩雞腿排餐


吃到了快十點


接著十一點


又和別的老師有約


所以在十點多離開三皇之後


跑去五金百貨搬了六瓶爽健美茶


因為心虛......哈哈


後來還沒十一點


又跑去了m當勞


又點了分享餐來吃


結果一份分享餐


由我和櫃檯老師包辦囉


我們家的賴老師一口都沒吃


聊到了快二點才回家


很好


在這過程中我的爽健美茶只剩三瓶


因為其它都被我在這幾個小時裡全喝光囉


害我一直跑廁所


總結


我覺得我現在還吃得下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