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終於鼓起了勇氣

 

 

和某位美女

 

 

跑去中醫診所要減肥

 

 

結果當我跟醫生說

 

 

我也要減肥時

 

 

醫生

 

 

竟然跟我說減什麼肥

 

 

你這樣子就好了

 

 

調養身體就好囉

 

 

減什麼減

 

 

面對我這種

 

 

醫生說他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哇咧

 

 

 

他都不知道為了這幾公斤

 

 

我常在半夜悶到睡不著

 

 

心煩到生氣難過

 

 

我的悶誰能知道啊

 

 

因為沒有堅持

 

 

所以總是失敗

 

 

好在醫生也不錯啦

 

 

也是送了一本減肥手冊給我

 

 

對了

 

 

醫生還有講到一點

 

 

因為我長期服用西藥的結果

 

 

導致體重會上升也是絕對的

 

 

不過他還說

 

 

我沒有因此胖的很誇張

 

 

已經算不錯囉

 

 

所以結論

 

 

我該自我安慰嗎

 

 

才不咧

 

 

我要成功

 

 

運動就對囉

 

 

加油

 

 

ps:剛剛吃了藥

 

    醫生還問我敢不敢吃苦

 

    但我覺得藥是甜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