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


我們似乎都變了


是時間


也是距離


........................

我一直以為


或許我可以習慣和接受


但我發現


原來


心還是會難過的


............................

是不是該嘗試放手囉


放了彼此


對你抑或是對我來說


是否都會比較好呢


但如果真能如此的灑脫


那麼曾在一起過的日子


又算得了什麼呢

..................................

我並非如此冷漠


而是內心裡在耍倔


外表看來似乎無所謂


但其實內心裡淌著淚水


而你不會了解


就如同我也慢慢的


越來越不了解


存在我們之間


那些


漸漸看不見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