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避風港........在那


 


我曾有一個非常溫暖的家


 


如今


 


這個家剩下的是什麼


 


我很想用心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


 


認真想想


 


是自己做得不夠


 


我是家裡的老大


 


本來就該替老爸


 


把這個家給照顧好


 


但我卻沒有做到


 


...........................


 


人生過到現在這個時候


 


有時


 


都會有一種


 


不想再過下去的念頭


 


.................................


 


曾經


 


一直以為自己是很聰明的


 


懂得要什麼或不要什麼


 


誰知


 


原來很多事加了感情之後


 


就變得不好處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