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對不起我的那些


 


包包


 


衣服


 


鞋子


 


飾品


 


雜七雜八的東西


 


很抱歉


 


我真的對不起你們


 


看著那些堆積如山被我買回來的東西們


 


因為我的關係


 


害你們都無法出去見見世面


 


只能被我一直遺忘丟棄在某個角落


 


看著那些上百雙的鞋子


 


光是新鞋子就有高達五十雙以上


 


我穿的完嗎


 


以前是瘋了嗎


 


怎麼會一直在狂買中度日子


 


我看我得每天都換不同的鞋子


 


不同的包包


 


不同的飾品


 


不同的衣服


 


才能把你們都帶出去見陽光吧


 


結論


 


真的對不起


 


不過


 


我現在節制許多囉


 


自個內心的病魔得靠自個去戰勝


 


所以加油囉


 


我一定可以的


 


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