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的差不多囉



我一定是神經不正常



只是幾件衣服



和幾樣東西



就讓我整理到現在



看看時間快四點了



哇哩咧



七點四十分要到安平集合



因為還要去載人



避免時間上來不急



所以又得提早出發



再加上



我可能要打扮一下



那看況狀我只剩不到二小時可以睡囉



明早有二十六個人要去



我想



沒意外



應該又只剩我還在電腦前打字吧



哈哈哈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