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生命中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沒有你們我不會懂得成長


感謝生命中


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沒有你們我會感到惶恐無助


感謝生命中


曾經愛過我的人


沒有你們我不會知道被愛原來是多麼幸福的事


感謝


感謝


感謝


要感謝的太多太多囉


人應該心存感謝的心


最後要感謝那些還陪在我身邊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的人生才能更有意義唷


感謝.............................................^^



ps:別懷疑,我感謝的就是你....笑一個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