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今天是09年的聖誕節


在大家都在祝我聖誕快樂的同時


有誰知道


我在03年的這一天


失去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您呢


其實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已經不會再那麼難過囉


因為


我把您放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永遠的懷念著您


或許就這是人生吧


你不可能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你的離去


也代表著我該學著成長


該學著獨立


親愛的


相信我有在努力


雖然還做得不夠好


但我會繼續加油


也希望您別為我們擔心


最後


老話一句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您


能一切安好


我親愛的您........老爸....聖誕快樂



也祝各位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