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各位

這陣子不曉得為什麼

一點想寫網誌的心情都沒有

越來越懶囉

曾幾何時

變得這麼懶惰了呢
.................................................

夜晚是屬於我個人的時間

最喜歡在夜深人靜時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絕對不會是睡覺

有點太浪費時間了

但話雖如此

我的生理時鐘好像和自然法則成相反而行

所以呢

長時間如此下來

只是更累更疲倦罷了

難怪我每天都好累

....................................................................

好了回歸主題

話說星期六那天

從晚餐開始說起

和同事去三皇聚餐

點了一個雙拼簡餐

好大的豬排

外加一杯粉大杯的飲料

接著

晚上又去了夜市

吃了熱狗、一塊古早味的麵包(算是吧)

臭臭鍋、五十元的塩酥雞

回到家

邊看書的同時又邊吃了一大包的餅乾外加半瓶每朝

吃完沒多久我就掛囉.......................睡著囉

隔天十點多起床準備好

十一點有二專同學的聚餐約會

又約在吃到飽的披薩店

喝了飲料吃了披薩、義大利麵、炸雞、薯條

還有嗎

想想

應該沒有了

最後

我真的快掛囉

我的身材啊

恐怖的吃法

夠了唷

還好今早量完體重之後



好像沒有變胖

口乎

好險真可怕

還是小心點好

吃太飽已經不是一種享受囉

而是一種折磨唷

還是清淡點

健康些唷

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