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沒去跳肚皮舞

反而跑去囉社大上太鼓課

雖然一開始看影片的地方挺無聊的

因為快睡著囉

呵呵

但是等到實際接觸到太鼓時

真的好玩

因為打鼓會運用到手部

所以如果我去參加

應該可以瘦手臂吧

呵呵

今天小朱老師教我們打了一小段的鼓

真的別小看打鼓

在室外的我還能打到流汗

真的不錯

只是好可惜

初級班剛好和我肚皮舞進階班"強蹦"

沒辦法去上啦

老師說可以考慮星期二的班

不過我知道星期二的班是進階的

裡面的人都是很強的

我一定沒辦法的

所以暫時放棄囉

唉............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