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工作了一整天


 


下了班又跑去跳肚皮舞


 


又或者是晚上沒吃飯


 


但卻喝了一杯超大杯的m當勞可樂


 


我只知我的肚子好餓


 


而且剛剛好想吐


 


但只有乾吐


 


我想我可能是太餓了吧


 


餓就睡覺


 


這個方法很好


 


即然如此


 


那我還在這混什麼啊


 


還不快滾


 



 


我沒力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