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來寫文章的

但心情真的很煩悶

看看時間快四點囉



又晚睡囉

為了老妹的事

讓我很心煩

老爸不在囉

這個家本就應由我和大弟來撐起的

但如今有人要欺侮我們家的人

我就該跳出來的

誰叫我是家裡的老大

媽媽軟弱小弟小妹又太弱小

但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對方的那位長輩欺人太甚唷

看不起我們啊

有一些錢就了不起嗎

人和人的感情

又不是能夠用金錢所去衡量的

雖然能夠站在同理心了解你的為難處

但兒孫自有兒孫福

又何必百般阻擾

他人的幸福呢

硬要拆散別人的姻緣

是件罪過的事

你不知道嗎

阿隬陀佛

或許立場不同

所以看事的角度不同

但又不能都要人家以你為主吧

你在你們那邊當王習慣了

凡事都要人家以你為主

但我們又不是你們家的人

不必要以你說的為算

念在你是長輩的份上

該尊重你時我會尊重你

但可別讓我發火囉

我們這裡暫時不出聲

不是代表我們怕你唷

是不想跟你計較

身為人家母親的你

知道你是為了孩子好

但有必要為了你一人的原則

害得全部的人都跟著一起難受嗎

不想講得太難聽

............................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亂七八糟的文字

那位老妹的男朋友

如果以上的言論有傷害到你

請見諒

身為大姐的我知道你很為難

其實目前的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如果不是中國人都以孝為優先

真想叫你乾脆把她"丟掉"算了...呵呵

找時間再帶你媽去看醫生吧

感覺她情緒上越來越不穩定囉

至於我老妹那

人在世上總是要不斷的學習

沒人一出生就什麼都會的

況且我們家的老媽你也明白


不用我多說
..................................................




兩難啊



再怎麼爛的母親還是自個的母親啊



只是一個母親以死相逼




是否太嚴重了點



教育教育在現今這個社會裡



教育二個字不只要用在小朋友身上



連同大人該被教育的也多的是



如同我也一樣



在學習在成長



雖然腳步慢了點



但總是有在往前啊


 


阿咧



又不知自己在亂打什麼囉


總之



不要來欺侮本小姐家裡面的任何一個人




不然我會讓你好看的唷


......................................................
真無言




突然想到有些小朋友會來我的網誌收看




很多太粗俗的用語不太好意思拿出來用



真..................無奈



沒有那些助詞來當輔助




真.....................難受



鳴鳴鳴


..................................


對了對了



有件事忘了澄清



什麼叫我們家我和我弟不結婚是因為有問題啊



掯(不得不用)



不想結婚犯法嗎



本小姐就是不願意結婚不行嗎



看不起我和我大弟



我們家最吃香的就是我們二個囉



雖然我長得還可以



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



至於我老弟就更不用說囉



女人緣好到爆



所以不用你擔心囉



謝謝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