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此時的我正在大吃大喝


今晚


我不減肥囉


買了很多的香酥雞和魯味


準備吃個夠


超好吃的


減重這件事


暫時拋到一旁去吧


...................................


今天時間雖然有點趕


但是今晚的妝化起來真的好看


很亮再加上服裝搭配很有型


個人覺得啦


呵呵


剛剛要出門時


我跟劉小賢說打扮都很沒意思


因為沒人欣賞


結果


他說叫我打扮給自己看


~.~


自己看有什麼好看的


我最大的樂趣


就是把妝扮美美的自己


給用相機拍起來留念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