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墾丁一天半之旅


花了我999元


還可以找回一元唷^^


包吃包喝包住包睡包車


什麼都包啦


..........................................


六日二天


墾丁的天氣還可以


不過


風超大的


有點吃不消


因為我們連外套都沒帶


冷死人囉


...............................................


這次旅遊雖然我們一人都只付了999


但光在墾丁所買的東西


就花了我二千五百元


有點誇張唷


好像又殺很大囉


喔喔


真糟糕


到下個月領錢之前


可能只能吃泡麵度日子囉


或許連泡麵都沒得吃


鳴鳴


自作自受


不過老話一句


買的真爽


哈哈哈


對了這次買的東西


幾乎都是民族風的


可以外穿


也可以在跳肚皮舞時穿


一舉二得吧


.................................................


錢飛光囉


都飛走囉


這個月因為還有買車車


所以荷包大量失血中


呈現破產狀態


不過


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買耶


有折疊車未買


單眼相機未買


布沙發未買


健身腳踏車未買



有幾樣滿貴的


要存很久的錢錢


沒錢囉


放給它爛吧


........................................................


 


ps:體重計可能秀逗囉


因為我的體重竟然終於


讓我看到了四開頭的數字


它一定是壞掉囉


嗯.........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