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的時間


沒有剪頭髮囉


因為一直捨不得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去弄


今天真的下定決心去把頭髮


做個整理




每次都嘛這樣


想要的髮型永遠跟你剪出來的不同


預料中的事


這次前面剪的太短了


沒有一個說好看的


只有我自己拼命安慰自己


但事實


我也不是很喜歡啊


浪漫風的髮型


變成了


俏麗風的髮型


是挺可愛的


但我還是不是粉甲意


不過


或許等頭髮再留長一點


感覺就又會不同了吧


但是


就是因為頭髮在留超慢的


所以我才會捨不得啊


真無奈


看著滿地的頭髮



我的頭髮


最後搶救了一小搓回來


真的有點粉長耶


說好長度不要變的



都嘛是騙人的



不過看著鏡子


認真嚴格說起來


還是挺不錯的啦


別再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