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囉


明天要表演囉


但我東西好像都還沒整理好


望著一堆的物品


不知該從那開始著手


鳴...........怎麼辦


我好緊張說


還有明天喜宴衣服的問題暫時解決囉


但是我還是很懷疑


到底我明天是要穿小禮服


還是要穿自己的小洋裝呢


(我指晚上宴客時)


叫我穿著小禮服


出現在眾人目前


說真的


我還真是挺不好意思的


苦惱說


十二點半囉


唉.........寧願坐在電腦前打字


也不想去整理那些東西


實在是太多囉


其實


最煩惱的還是妝的問題


要怎麼化才會漂亮呢


.
.
.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加油囉


反覆的練習


只是為了一個完美的演出唷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