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悶了


今天晚上十一點多看完電視時


我妹跟我說外面那邊來了一些警察


想想又是那一家出了事情囉


想說別人家的事我管不著


沒多久我妹又跑進來說


又開來了一輛警車


哇你咧


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嗎


不過


還是沒有理會


又過沒多久


我妹匆匆的跑進來跟我說



有人要跳樓耶



真的假的........頓時充滿疑惑


誰這麼無聊啊


沒事幹嘛上演跳樓這戲碼呢


一點都不好玩唷


趕緊跑出去



好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唷


因為近視


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只聽到警察一直在說


少年耶..進去啦..不要衝動耶


但沒多久


哇靠


雖然電視常看到跳樓這種戲碼


但親眼所見


倒是第一次


嚇死我囉


碰........................碰二聲


阿隬陀佛


人倒在地上了


應該沒事吧


頓時


現場開始有人在大喊叫救護車


我也在問


趕快叫救護車


到底叫了沒打電話了沒


突然一位警察先生跟我說有叫了



那就好


.


.


接著


我趕快跑過去


拉住他家的老弟問


怎麼一回事啊


只見他跟我說...和家人吵架


常常這樣


.


.


看著倒在地上的他


不醒人事....應該是喝了酒



他女兒在旁邊哭的唏哩嘩啦的


我只好趕緊先安慰那個小妹妹


真的是不良試範


讓小孩子看到這一幕


也不好好想想都是二個孩子的爸了


還這麼不會想


.


.


.


.


.


後敘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和當初我認識的你都不同了


雖然說已經沒有在聯絡囉


但總是希望你能過的好


畢竟你.............也曾經在我的人生過程中


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雖然說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人生無常


很多事都變了


或許人生、生活中有太多太多不如意的事


但死能解決一切嗎


或許當下我們解脫了


但留下來的人呢


我們是否該替他們想想呢


尤其是孩子是你的責任啊


即然生了....就要有照顧他們的義務啊


你說是嗎


.


.


.


希望你沒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