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要睡覺前


 


又跑上來寫一下文章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愛耶


 


..............哈哈哈瘋狂自戀中


 


不過會這麼覺得也是在某些時候啦


 


比如剛洗完澡啦....皮膚超棒超水嫩的


 


或化完妝時啦.......膚質看起來超細緻的


 


還有.............我心情好看自己順眼時啦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想講的重點


 


重點是


 


前晚在睡覺前連吃了三顆奇異果


 


結果


 


害我吃到嘴脣都受傷囉


 


今天還是覺得嘴脣超乾的


 


看來要保養一下囉


.


.


.


報告完畢


 


沒事囉


 


又快四點囉


 


天啊


 


我又晚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