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著一大堆的話想吐


一時望著電腦


卻有著不知從何說起又該說些什麼的無奈


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和想法


不再想要對人訴說囉


心裡充滿了無力感


戰勝不了自己心中的魔鬼


每天都奮鬥的好累好累


覺得自己就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有些事就算說的出口..但奈何總是沒人體會的到


想把心裡的苦給哭出來...卻拼命的忍著


因為現在不是哭的時候





每天都在重覆著同樣的戰鬥


而這場戰爭的敵人是我自己


我打的很累也戰的很苦


不知這場戰爭何時會停止


或許是在未來的某一天


也或許是在我死亡的那一刻吧


我想贏


卻總是一直戰敗


試了很多方法


卻總是一再的失望


搞到最後


苦的還是我




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