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了半天也沒睡著


一晃眼拿起手機一看


五點囉


阿咧


距離我設的鬧鐘起床時間


只剩一個小時


還睡個頭唷


爬起床


又溜到了電腦前


閒逛了一下



五點四十了


時間還真的過的挺快的


八點上班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睡呢


是想睡


但好像又睡不著


所以呢


我阿知


.


.


.


算了


還是去躺著吧



我又怕一旦睡著了


我可能就爬不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