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你的部落格


心卻感到酸酸的


曾經我與你之間是多麼的熟悉


如今


卻發覺你和我的世界差距有多麼地遙遠


 


多年後


我以為......你還會是當初我所認識的那個你



我錯了


隨著時間不同環境不同而你也不同囉


欣賞你現在的才華


懷念過去那個單純且曾真心待我的你


記憶中熟悉的你


不會再回來了


留給我的只剩下回憶


.


.


.


原來


我們早已經變成了二條平行線的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