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知識所po的討論內容


 


剛剛看了報導才知道大陸已同意
讓有些國家進入災區救援
但是我覺得大陸政府很奇怪
為何不在黃金七十二小時的時候
就同意呢
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說已過了黃金時段
還是有可能會有奇蹟發生
但是機會不大啊
災區的人民在受苦
那些當官的到底知不知道啊
我搞不懂難道那些當官的不能
先把政治立場暫放一邊嗎


剛剛在一個討論區中看到一位
大陸人士打了這麼一句話
(我们什么都不缺,只缺你们真心的善意~~~)
我覺得他這句話對我們很不公平....同樣的災難事件
921當時他們中國政府是如何對待我們
而現今我們是怎麼以德報怨的
唉.....我只有無奈
說來說去最可憐的還是那些災區裡的人民
都成為了政治上的犧牲品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我們根本不需要幫助他們
但認真想想對我們台灣可惡的是那些中國政府
而不是那些可憐的人民
而我也很擔心那些捐款會落入眾多不屑人士的口袋
報導看的越多心情就越糟糕....看著看著都會想到之
前台灣921時的情況...只會更難過


各位
最後讓我們一起為那些災民們祈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