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


變得不知所措


怪怪


講不出來


但是卻難受


明明不是身體上的痛


但為何


如此難受呢


這星期又要去高雄報到


我該如何告知醫師我的狀況


他們不是我


怎麼得知我的問題點


連我自個也說不出來


很痛苦


不知道人生活著到底是要做什麼


開始害怕時間的流逝


怕失去


怕某些事的到來


怎麼了


會好嗎


藥該吃還是不該


到底該怎麼辦


為何醫師說我的神經線比較特別呢


這個黑暗期我過的了嗎


究竟還要過多久呢


精神轟炸已經十幾年了


這樣的苦我還要受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