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變成神經病或瘋子嗎


有辦法想像嗎


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身為我的朋友的你們


會如何又該如何去看待呢


曾想過嗎


沒有...對不對


因為很難做聯想...是吧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理究竟背負著什麼樣的壓力


除了一些人生中的人事物


總是令人感到想不透想不開


除此之外


還有什麼嗎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


我算是病了吧


除了藥物所帶來的一些負面影響外


還有一些我們摸不到也看不到的東西


在困擾著我


除了本身遇到


不然會有多少人願意相信呢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姑姑叫我要想開想透


但是針對有些事


我卻感到好難好難


 


如果有一天





我和


瘋子


神經病


畫上等號


你們會怎麼做呢


有空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