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整晚沒睡囉


近幾年來的我


似乎很盲目的在過著生活


人越大


才知原來人生是如此無奈


說真的


我完全不知我人生的目標在那裡


是誰改變了我


又或者是何事改變了我


聽著黃乙玲最新專輯-人生的歌


心情是越沉重


但是好聽


七月份快過去了


我依然沒有得到爸爸的消息


我好想哭好想好好的痛哭一場


但我好像哭不出來


眼淚始終在眼眶裡打轉


到底是曾經擁有比較痛苦


還是擁有後失去之後比較痛苦呢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這一陣子的自己


盲目的在尋求一條出路


在沒有辦法的辦法下


連找了三位算命先生


但是


幫助不大


不過有一點我知道的是


我不能任由命運擺布著我的人生


有誰真正的懂得我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情況之下


究竟有誰懂得呢


記得其中一位算命先生劈頭的第一句話


就說我是個很注重精神層面的人


而在金錢上較沒有什麼野心和想法


很對也很正確..但又如何呢


能改變什麼


我真的好想逃..好想逃


不想在台南


不想回歸仁的那個家


那個家令我充滿著壓力充滿著無力感


但是


我目前身上所面臨的困擾


又能夠容許我去那裡呢


下個星期二我會去新樓找醫師就診


我的希望不曉得是否又會破滅


認真說來這個症狀雖已跟了我十幾年囉


但真正發病卻是五.六年前的事吧


但我卻覺得我已經被搞得精疲力盡了


原諒我的無用


有時真的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和它抗戰


好辛苦也好累的一條路


為何當初死的那個人不是我呢


為什麼為什麼


我哭了.......很沒用


每次想到老爸我就會忍不住


往事歷歷在眼前


想忘也忘不了


只能很努力的不去想起


但是誰能明白老爸和我們之間的感情呢


我永遠永遠也忘不了從他出事到過世後的前後時刻


為何我保護不了他


為何我救不了他


當初的我可以去求地藏王菩薩的


但為何我沒想到呢


其實


從老爸出事的那一刻起


到他出殯火化的前一刻


我都還抱著希望


希望他能醒來


但當我親眼看他送進去火化之後


我知道一切都已成事實了


爸爸


真的離我們而去囉


其實


當時


真正會出事的人是我們三個人其中之一


但為何帶走的人不是我呢


老天爺


你留我在這世上有何目地


連阿嬤我都沒有照顧好


讓她活活被痰給噎死


那些醫護人員應該要有反省之心


如果不是她們的疏忽


我阿嬤並不會那麼早死


也是我們的錯誤選擇


才會讓阿嬤提早踏上這條死亡之路


如果....如果.....


凡事如果能早知道


那天底下就不會有這麼多遺憾的事了


 


打這篇文章時


聽著的歌是黃乙玲-人生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