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位很好的人


也是一位很棒的人


但是


漸漸的我


卻發現


我們之間開始出現了一些問題


問你


你說沒感覺


或許是


我要求的太多了


還是因為我的病(問題)


拖累了你和我呢


我不在乎物質上過的吃的好不好


我在乎的是精神層面上的


但........


連我自個都受不了我自己了


何況是你呢


所以


難為你


也辛苦你了


或許


我這種人該自個生活的


不該給別人帶來困擾的


你曾說過


我也都不會去了解你的感受


很抱歉


現階段的我


連自個都過的一團糟囉


實在很難再有心思


去感覺你的感受


我知道我很自私


遇上我


對你來說並不是件好事


多替自己想想吧


如果有更好的對象


千萬記得


別放手囉


好好把握那位會讓你更幸福的女孩


至於我


不必擔心


我還有自個的路要走


 


 


 


想飛出去


但是卻怎麼飛也飛不起來


所以


我想把自己藏起來


藏在一個小角落裡


藏在一個任何人都找不到的地方


或者


把自個關起來


折磨自己


 


不知道這個人生


我何時看的開  看的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