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語


之前同事起哄說要取的綽號


那時的我


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


拜託我都幾歲了


還叫我玩這年輕小女孩的把戲


但是.........我能有法子say no ?


答案是.................不行


結果一堆什麼.漂漂..小小.宜宜........等


一些阿三不魯的名字全給搬上台面要我選囉


哇哩咧


什麼跟什麼


東想西想


從我平常網路上會用的名字去想


結果想到"旅之物語"


不能叫旅旅.......又不是驢子


也不能叫之之或物物吧


最後語語..........出爐囉


 


哈哈哈


試著念念看


絕對會念不太出來


因為念法不能以正常幾聲去念


不然


會念不出來的


這樣懂了嗎


眼睛好累好酸


藥性又發作了吧


但是我今天還要帶我妹去找工作耶


剛剛圈了快二十個的工作


呵呵


真是太強囉


不過如果打完電話


符合的我想也不多吧


順其自然囉


慘了


我快掛了


振作振作


但是好難唷


因為藥讓我整個人懶洋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