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


就趕著去奇美醫院找醫生報到


因為上星期醫生開給我的藥


我個人覺得沒效


結果不錯一到那


都沒有人在等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囉


不像上次一等就給它等到十點以後


真是有夠離譜的


一進去診療室就聽到醫生對裡面的一位病人說你會好的


接著換我時.....我就回他說那我為什麼都好不起來呢


結果.........我也忘了醫生跟我說了什麼話囉


跟醫生講了許多話........醫生到最後也不太敢再開藥給我吃囉


他怕我吃到最後會變成精神分裂...................天啊


後來醫生叫我要相信他.....也要相信他開的藥


結果......健保卡拿給我........叫我可以"滾蛋"囉


接著我拿著健保卡出了診療室


結論一頭霧水.............繼續回家吃著上星期沒吃完的藥


又結論......相信醫生相信藥.................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


好吧好吧..........................走人逛夜市去...........................掯


ps:還不錯.............沒花到半毛錢...........就被醫生趕走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