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開頭


只是有股衝動想把昨晚的一切


通通給記錄下來


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事


它在夢裡出現了


雖然會希望它真實發生


但卻又希望它只存在於夢中


至少在夢裡我們誰也不必為了誰負責任


誰也不必害怕我們的所做所為傷害了誰


因為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一切回歸現實


和你越過了道德的那條線


不後悔的我


對於你母親的質問


我拚命地掩飾


只因自私的我


不想讓你我之間以外的人得知


我們所共同攡有的一切


但這樣的做法


無形中卻傷害了其它人


我是否太過自私


根本不知自己在寫些什麼


在心中的影像和感覺


卻無法隨著文字給完全正確的表達出


還好


只是一場夢


我們都沒有真正對不起誰


夢醒了


一切回歸現實面


你還是你


而我還是我


二條平行線


永遠不會有著交差的這一天


ps:無法表達出內心的感受


     那我只好獨自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