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似真似假...似假似真


究竟是真實抑或是夢幻


來到世上是來享受


還是來受苦的


有著一顆很愛替自個製造問題和麻煩的腦袋


剛剛要吃藥時


不小心把其中一顆粉紅色的藥給弄碎囉


但我沒理它...照樣把它給吞下去


但是好苦....但苦是沒差


重點是現在我的舌頭竟然有著麻麻的感覺


醫生拚命開藥給我吃


而究竟我吃下去的這些藥..到底會對我造成什麼後果


我全然不知


可悲卻也可嘆


我為何要受這種苦


一輩子都會跟隨著我


我擺脫不了...只能承受


十幾年囉.......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