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東西 卻又捨不得丟東西就是我本人


看著滿屋子的東西 心情真是煩啊


衣服最多 再來就是鞋子飾品水晶娃娃一些零零總總的東西


其中最難整理的非鞋子莫屬囉


保守估計...不誇張...一百五十雙以上有吧


而沒穿過的竟還比有穿過的還要多


天啊.............快瘋了我


我也未免買的太多了吧


搞到現在要處理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


瘋狂購物的行為是從爸爸死後開始養成


現在的我反而已覺醒 不再亂買東西回來放囉


不過醒得太慢 因為我已買了太多太多的東西回來囉


很容易捨不得是我的缺點 


新的東西捨不得用  舊的東西捨不得丟


東西只進不出  造成一大堆收拾不完的問題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涼拌抄雞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