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開始就要開始上班囉


一個新的工作代表一種新的心情


這次我不會再用逃避去面對囉


我要努力......


我之前已經放棄過了好多好多很好的工作


所以這一次...我定將全力以"付"


有三個班....我選擇了正常班


那也代表我要開始調整我的時間囉


現在是凌晨五點多囉


外面正緩緩地下起雨來


世界又開始熱鬧了唷


今天是農曆十二月初三


也是爸爸過世三年的忌日


我們準備了很錢錢和衣服要燒給爸爸用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不過最令我擔心的是.....怕燒給老爸的東西


他會沒有收到...........怕被"人"給搶走囉


大膽............敢搶我老爸的東西


不想"活"了唷........但我又不能怎樣


所以拜託各位好兄弟們


高抬貴手一下囉................阿彌陀佛


PS:真妖受。。。。又混到了快早上囉。。。


  真的該睡囉。。早上九點多還要拜拜的說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