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想想自己挺喜歡打字說話的


有時什麼話都沒有


有時一天可以來上好幾篇


呵呵


下雨囉


其實我還是愛雨天的


感覺在下雨天的時候


世界莫名變得熱鬧了起來


人也就顯得不會那麼孤單囉


其實我喜歡你們來我的部落格


陪我聊聊天打打屁的


因為這樣我會覺得很有趣些


感覺有人陪我聊天陪我說說話


想想真的是悶太久了吧


對了以前都只是單純po po文章


現在知道了可以看圖說故事囉     ~^^~          


就算文不對題也沒關係


高興就好


平常如果你們有空


也多多寫些你們的心裡話


或者是平常一些無聊的事都行


我有空都會過去看看的


因大家平常少於聯絡


或許藉由這樣的方式來得知你們的近況


也是很不錯的一個方法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