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隋落..人就越會逃避..我怎麼了


開始頓悟..卻也開始感到不知所措


我為什麼那麼沒用..總是讓人擔心..但我不知道耶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害怕工作..不會工作囉


悶太久了是嗎


放不下過去..所以我無法開始新的生活


我想了好多好多


一直回顧自己這幾年是如何生活的


才發覺後三年的我根本像個行屍走肉般


沒錯....我想利用時間淡忘..


卻發覺怎麼也淡忘不了


我以為自己走出去囉....


但是後來我才發覺我根本沒釋懷過


那三年我過的毫無意義


但卻也糊理糊塗的過完了三年


過完了才發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快到讓人感嘆


我的腦袋瓜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呢


怎麼竟想一些好奇怪好奇怪的想法


我好像學會了逃避一些事


我利用了睡覺來逃避..


我進入了夢中..夢裡有著許多許多奇奇怪怪的情節


但卻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是在逃


我也想振作.......但....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不可能走的平平順順的..總會有過渡期


但我的這個低潮期要到何時才能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