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總覺得自己的腦袋瓜子裡盡些悲天憫人的想法呢


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每次一遇到覺得委屈的事情


總會不由得想起老爸來


結果越想就越委屈


越感到委屈   眼淚就會不受控制的嘩啦啦


如果這種情形是在家裡那倒還好辦


如果在外面...就得忍忍忍囉(真難受的)


沒人在旁邊想哭就大聲把它哭出來


有人在還要克制..邊克制還要邊把眼淚想法子給擠回去


接著..還得要跟自己說...


我不能哭......真是給它夠囉


越想克制...眼淚就掉的越快....


真害....老爸我今天又想起你來囉(想到就又想哭囉)


難怪老爸都愛叫我(愛哭的...台語發音啦)


這....這我能說什麼呢


一切的一切還是只能自個去承受


而我只能對身旁還有父母的人說...要盡孝要及時


想要念經文迴向給老爸...該念什麼呢


今天上網去找了...發現好像滿多的..但都看不太懂


最簡單的四個字.....但伴隨著那個音樂曲調..竟然是


老爸過世時放了半個月的四字箴言(阿彌陀佛)..


哇咧...頓時...悶了...


我想放棄這最簡單的...找其它的吧.....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